首页  各地活动  邪教面面观  宗教与邪教  心理健康与精神控制  社会关爱  法律法规 
社会关爱
 首页 
 各地活动 
 邪教面面观 
 宗教与邪教 
 心理健康与精神控制 
 社会关爱 
 法律法规 
社会关爱
您的位置: 首页>社会关爱>正文
赵季凡:法轮功毁了我的家
2017-07-13 11:06  

赵季凡:法轮功毁了我的家

我叫赵季凡,原本是一个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凤凰女,大学毕业到抚顺市一所中学任教。丈夫叫徐浩,毕业于抚顺师专政史系。在一所中学任校团委书记。我们俩是经一位同事介绍认识的,由于有着共同的爱好和兴趣,很快就坠入了爱河,就在1998年春天,我们携手步入了结婚礼堂。

喜忧各半,“法轮大法”找上门

半年后,我怀孕了,反应很厉害,那时我很年轻,又是第一次经历这种事情,即兴奋得不行又感到莫名的压力,想吃药又担心对孩子有伤害,老人讲是药三分毒,我左右为难。我把这种想法跟婆婆和她的几个老邻居说了,邻居老太太说我有福,遇上了好功法,便叫我看一本书练练功,身体就能好了,对孩子也没有影响。我对这种说法不以为然,看书还能治病?但是架不住几个老太太连续的软磨硬泡,就抱着“就算练不好也练不坏”的想法,加入了“法轮功”习练者的队伍。从那时起,我就再没间断看那本《转法轮》。

刚开始时,辅导员说要心诚,师父会给我消除“业力”,安装“法轮”。还向我推荐了李洪志写的一些书籍,我陆续花了一千多元钱,买了全套的书。辅导员要求读一百遍以上,要熟背下来,否则心不诚。为了表示心诚,我每天就拿着李洪志的书读,电视不看、广播不听,每天就知道打坐、学法。辅导员经常口若悬河地吹嘘他的身上显了“神通”,看到师父如何避免了地球与小行星相撞,怎样推迟了 “世界末日”,说实话,我并不太相信。但是周围练功的人都随声附和,我就不敢说不好,更不敢说不信,因为这证明我有问题,心不诚,是要被淘汰,要形神全灭的,可怕极了,所以我没有选择。

效果显著,痴迷法轮功

说来也怪,我身体的不良反应渐渐消失了。(后来才知道妊娠反应是个别孕妇由于体质不同在怀孕期间出现的正常反应,过几个月自然就会消失。)因此我就越来越相信“法轮功”的 神奇功效。从一名被动的信徒变成笃信不疑的传教者,开始向周围的人大肆宣讲李洪志的“法理”。

经过长时间填鸭式学习后,对李洪志说的那一套产生了惯性的认可,认为师父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基本的常识。随着时间的推移,不少法轮功习练者把我家当成了活动据点,总是到家里举行活动。我丈夫开始是抱着和我有共同语言的想法,也就一起学起法来,我们俩除了白天上班以外,下班吃完饭就一起在家看书、练功。整天满脑子的“经文”,越来越痴迷上了《转法轮》。

如梦初醒,可丈夫却变了个人

就在我怀孕7-8个月的时候,也就是1999年7月22日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的时候,很多人开始真正了解了法轮功所谓的“圆满”,纷纷停止了练功。单位领导了解到我信法轮功的事,派来专人对我进行劝说和教育,并详细介绍了妊娠反应的科学原理,经过领导同事的帮助,加上孩子的出生,我逐渐不那么痴迷练功了。

可是我的丈夫,因为悟性好,善于交流,已经荣升为法轮功辅导站站长,他对师父的话从不怀疑,言听计从,深深地陷入了法轮功的泥潭。这期间他不顾我生育之苦,更不管孩子的嗷嗷待哺,孩子、家务、洗衣、尿布全是我一个人扛着,我简直要累垮了,面对这个似有似无的丈夫我多次劝说他,希望他看在刚出世的儿子面上,别练了,过正常的日子吧。

可李洪志的《转法轮》理论使他丧失了人性道德,什么夫妻情分,什么骨肉至亲,他全然不顾,后来发展到离家出走……,至今下落不明。

懊悔自责,可惜为时已晚

10年了,我一边带着孩子一边到处寻找他,公公婆婆话里话外常埋怨,是我把他儿子带上了邪路,后来,就连孩子也被他们接走了,不让我见,我在抚顺唯一的亲人——我的儿子我都见不到,我的精神支柱彻底崩溃了,我不得不一个人踏上了回乡的路。

坎坷的人生经历使38岁的我,看上去苍老了许多。我常常懊悔、自责:不该练功,更不该让丈夫加入法轮功。我真怀念那个曾经温馨的小家、疼我宠我的丈夫、聪明可爱的儿子,可惜,这一切都再也回不到从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保卫处  地址: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11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