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各地活动  邪教面面观  宗教与邪教  心理健康与精神控制  社会关爱  法律法规 
社会关爱
 首页 
 各地活动 
 邪教面面观 
 宗教与邪教 
 心理健康与精神控制 
 社会关爱 
 法律法规 
社会关爱
您的位置: 首页>社会关爱>正文
李洪志把弟子变傻了
2015-07-20 11:02  

李洪志把弟子变傻了

2012年1-2月,广东省云浮市法轮功受害者麦月发、陈洁群夫妇连续发出《正告蚊子书》、《正告蟑螂书》、《正告老鼠书》、《与睡美宝、睡眠之宝、椰海蚊帐沟通》,抗议蚊子、蟑螂、老鼠干扰其修炼“法轮大法”。在警告无效后,两人又与睡觉用的床架、床垫、蚊帐交流,要求“宝床”为其提供优质服务、“助师正法”。这在正常人看来,显然是异常搞笑,但于这两个法轮功弟子,对蚊子、蟑螂、老鼠的“正告”,却是一板正经而且“义正辞严”,也因此尤其让人可怜。显然,如此的荒唐,其实是习练法轮功的必然恶果,一言以蔽之,是李洪志把他们变穷了、变坏了、变傻了。

其一是变穷了。这两人原是广东省云浮市某企业集团的退休职工,他们这几篇奇文,虽然斥充荒诞离奇的“法轮功思维”,但语法尚算通顺,用词遣句还说得过去,也应该受过一定的教育。这样的文化层次,在职时应该有不差的收入,退休金也足以让日子过得滋润。但现在看来,两人的日子并不好过。比如现在城市人的居所里,哪还有老鼠出没的?这夫妻俩居住条件看来大大地落伍了。据报道,1998年初夫妻俩本着祛病健身的目的开始习练法轮功。然而,连李洪志自己生了病都要寻医问药,夫妻俩习练法轮功而且“深深吸引”,一是影响正常的工作生活,二是“祛病健身”适得其反,如此恶性循环,变穷也就不可避免。

其二是变坏了。这两人是职工,本来应该有劳动者的善良,而习练的目的是为祛病健身,这样的出发点也应该是纯朴的。但因为上错了贼船,邪教教会了他们邪恶,比如抛弃了“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为人基本品行,对于蚊子吸血,也以“双重标准”看待。更坏的是,如他们在信中所说,他们现在还“肩负着救度众生的使命”,要“助师正法”,而既然法轮功早已是一个政治组织,有着推翻政府的罪恶目的,因此,他们其实也就已经成了李洪志的打手。而他们自己的野心也随之极度膨胀,比如要早日“圆满”成为“法轮世界”里的“法王”。于是,对一切与他们“作对”的,都充满了仇恨,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已经可以不择一切手段,他们已经彻头彻尾地变坏了。

其三是变傻了。这两人能在企业工作并享受退休的待遇,而且为了祛病健身而习练法轮功,可见在习练法轮功之前,应该不傻。然而现在,明显变傻了,比如居然给蚊子、蟑螂、老鼠乃至根本连生命都没有的床铺蚊帐写信。就算蚊子、蟑螂、老鼠有生命,但能听得懂人话吗。如果蚊子、蟑螂、老鼠听得懂人话,而身为法轮功弟子却听不懂蚊子、蟑螂、老鼠们的“话”,那显然他们的“悟性”还不如蚊子、蟑螂、老鼠,那么,当初跟着李洪志习练法轮功,还不如去拜蚊子、蟑螂、老鼠为师,现在又还有什么资格去“正告” 蚊子、蟑螂、老鼠?当然,以这对老夫妻现在思维的混乱,已经不明白这样简单的逻辑。

法轮功弟子的变穷、变坏、变傻,都是李洪志作的孽。李洪志本来就坏,却从来都不傻,以前穷过,但早已腰缠万贯,这当然都是用弟子们的变穷换来的。而要以弟子们的穷来养李洪志的富,就先得让弟子们变坏变傻。老夫妻的“正告书”,字里行间透出的,就是这样的“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保卫处  地址: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11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