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各地活动  邪教面面观  宗教与邪教  心理健康与精神控制  社会关爱  法律法规 
社会关爱
 首页 
 各地活动 
 邪教面面观 
 宗教与邪教 
 心理健康与精神控制 
 社会关爱 
 法律法规 
社会关爱
您的位置: 首页>社会关爱>正文
我对“法轮功”的一点认识
2012-09-25 17:14  

我对“法轮功”的一点认识

我叫陆乐意,今年58岁,是武汉市黄陂区六指街甘棠陆咀村农民。我是1997年末在本村“法轮功”辅导员陆练喜的劝导下,误信练“法轮功”能让自己的身体健康而加入“法轮功”习练人群的。

我受骗于“法轮功”和李洪志的歪理邪说多年,现在终于在政府和亲人的关心和教育下醒悟。我深刻的认识到,“法轮功”同其他邪教一样,是有严密的组织的。它一再声称“大道无形”、“没有组织”,这些都是弥天大谎,那“法轮大法研究会”、“总站长”、各省市地区的“联络站”、“辅导站”,在国外还有“联络组”、“翻译组”、“办事组”等等,这不是组织是什么?!

世界上的邪教教主都搞教主崇拜,吹嘘自己是神或神的化身,使信徒们唯教主是从,为教主而出生入死。李洪志也一样,搞教主崇拜,从精神上控制信徒;以“末日论”鼓吹自己的功法何等伟大高深,吹嘘是他也只有他才能推迟地球的爆炸时间;吹嘘要想逃脱苦海就要信奉他,他就是度人去“天国”的救世主,并说“我要是度不了你,谁也度不了你”的谎言,使其教徒信奉他是万能的救世主,从而能随心所欲操纵教徒,使教徒甘受驱使,一切按照李洪志说的去思考、去行动。

李洪志及其“法轮功”根本没有什么杰作,更没有什么经典,他剽窃中华传统宗教和气功的名词教义及功法,歪曲败坏正教教义的内涵。李洪志是个大骗子,为了进一步神话自己,把自己的生日篡改成农历四月初八,好以佛祖的形象出现在世界各地,以欺骗的手段把自己打扮成“人神”,使习练者精神被控制失去自我辨别能力后,失去理智。

李洪志是个伪君子,他说的话前后矛盾,他是个民族败类,他的“法轮功”教义是政治陷阱,他的歪理邪说是诱饵,一旦人上钩就很难逃脱,就成为他的猎物,成为他实现扩大政治影响力的筹码。李洪志是邪教头子,是大骗子,是被国内外反华势力所利用所支持的反党反政府的反动势力。李洪志的骗术伎俩与国外邪教教主同出一辙,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回顾练功期间对家人直接的间接的伤害和影响,我深感愧疚。如为了练功,我对家人不管不问,也不做家务事,不承担自己应尽的责任,自己迷信“法轮功”后古怪的行为给家人的思想和精神上造成了极大的压力和创伤,也在当地群众中造成极坏的影响,这些都是受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的歪理邪说诱骗而造成的。我现在彻底醒悟,决心坚决与“法轮功”邪教组织决裂,与李洪志大骗子决裂。我要加强学习,关心家人和朋友,关心国家大事,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保卫处  地址: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11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