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各地活动  邪教面面观  宗教与邪教  心理健康与精神控制  社会关爱  法律法规 
社会关爱
 首页 
 各地活动 
 邪教面面观 
 宗教与邪教 
 心理健康与精神控制 
 社会关爱 
 法律法规 
社会关爱
您的位置: 首页>社会关爱>正文
“我从迷雾中走出”
2012-09-25 17:14  

“我从迷雾中走出”

清扫干净地面、摆放整齐牙具、将一瓶瓶暖壶灌满……张某每天忙忙碌碌地重复着同样的工作,却乐而不烦,依旧认真对待。5月18日,在农六师奇台农场学校的学生宿舍内,我们见到了这位与“法轮功”彻底决裂者——该校生活老师张某。在谈及“法轮功”的毒害时,张某深有感慨地说:“为了我的转化,党和政府采取了教育、感化、挽救的工作方针,动用了大量的财力、人力,多么博大的胸怀、多么仁慈的政府啊!使我走出了迷雾,过上了如今正常人的生活。”

今年55岁的张某是奇台农场一名教师,是一个各方面都追求完美的人。1998年11月的一天,她的一位同事很神秘地对她说:“给你看一本好书,它不仅能使你成为一个各方面都很完善的人的愿望,而且还教你练功强体。”出于好奇,当晚张某便将这本名为《转法轮》的书借来回家中阅读,书中第一讲第一段讲“我是往高层次上带人,这件事只有我能做到。”就是这句话迎合了张某一心想做一个各方面都很完善的人的良好愿望。她一口气读完。书中还讲到了“真善忍、如何提高心性”等等,这也是她一生所追求的目标。

后来,她经常早上练功,晚上在家读《转法轮》,越读越觉得里面的内涵很深,是在教育她做好人,“我能不学吗?”张某心想。于是她除了在学校完成自己的教学任务时间外,就是学法炼功,而且时时、事事按照《转法轮》书中讲的去做,把李洪志当作生命中最最崇拜的偶像、人世间最高的神。她认为:只要是李洪志说的都是在教育她做好人。“我太想做好人了,因而唯命使从,总觉得只有李洪志才能保护我修炼圆满。”慢慢地张某走进了李洪志精心设计好的圈套。同事们都说张某变了,变得孤芳自赏了,可她却自以为放下了“名、利、情”,做到了“真、善、忍”。心中对师父李洪志充满了崇拜感激之情,深深痴迷于“法轮功”之中。

1999年7月22日中央依法取缔“法轮功”,场领导班子多次到学校配合校领导做她的思想工作,帮助她认识“法轮功”的危害,并要求她交出有关“法轮功”的书籍。当时,张某哪肯交呢,她十分想不通。她认为自己是在维护宇宙大法,宇宙大法是救人类的,不会错的,一定是人们不了解“大法”而误会了。“我坚信党和国家领导人会搞清楚,还‘法轮功’清白的。”张某说。“我也坚信通过修炼‘法轮功’一定会给国家的安定带来好处的,并能推动两个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提高全民素质。”于是张某继续一门心思修炼‘法轮功’,不看电视、不问政治、不谈其它书籍,除了教学就是修炼,心无国家、日无法纪,后来偶尔看看焦点访谈。焦点访谈一般都是实话实说的。才了解到“法轮功”学员到天安门静坐、向政府示威、施压,要求政府这样、那样。唯独没有想想看看自己做的怎么样。此后团场的人员到她家给她讲解国家的政策、讲解法轮功信教徒害人害已的实例,希望她能醒悟。有一天当她看到焦点访谈播放天安门前法轮功信教徒自焚事件、自杀、杀人等的现象,认为他们自己悟偏了、走偏了,不关师父的事,自心生魔破坏大法。实际工作中尽管她能尽职尽责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但依然按照李洪志的“消业”观点,努力克服自认为是不好的“业力”。校领导的屡次说服教育她置之不理。

2001年,因为练习法轮功,张某被低聘一级,但她不在乎,认为自己放下了利,提高了层次。抱定只要不参与政治、不外出护法、正法,在家炼炼功也无妨。就这样,张某一直痴迷于“法轮功”修练中。

2002年5月18日,团场通知她参加师市举办的法制教育学习,她起初是不愿意参加学习。后经亲朋好友到她家耐心地开导她和劝说,只是勉强地参加了学习班。

开学的前几天,张某看了教育片《英雄儿女》《大渡河》等录像,再次让张某看到了自己、自私、自利、唯我独尊的内心世界,说什么她也不能接受。后来专家老师从国家法律法规政策等方面进行讲座和授课,并触动到了她的神经。她才恍然明白了自己所做所想的不符合国家法律、也是国家法律不允许的,才懂得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公民、作为公民必须遵守和维护国家法律法规。当时她暗自想好回家多了解公民应具备怎样的素质,来充实自己、弥补自己的缺陷。再后来又聆听了舒梅花老大娘劳模报告会,她才真正理解了“好人”二字的正确含义。

慢慢地张某的思想动摇了,开始能接受实事了。团场趁势而上继续让专家、教授对她进行以法破法,与她足膝谈心,团场的同志还找来‘李洪志其人其事’、‘新闻调查’等光碟让她更深地了解,家人和单位同事又以赤诚之心对待她,不厌其烦地劝说她。团场派了两名她最信认的帮教干部陪她一起在学习班学习,帮她转变思想,促使她返回社会过上正常人的生活,明明白白地做“真”人,踏踏实实地做“善”事。

经过近年来的说服教育和自身的努力学习,张某深感自己平时不注重理论学习,法律观念淡薄,不关心国际国内时势,从而思想空虚,最终成了邪教思想的俘虏。

“我很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怀,使我从邪教迷雾中走出来了并称让党和政府放心,我会做一个有益于国家、社会、家庭的正常人。”张某坚定地说。近日了解到张某即将退休时除认认真真完成自己的工作外,家庭办起了酿酒厂利用休息时间在家酿酒,她家白酒远销疆内外,她还帮助大学毕业的儿子自主创业,办起了养猪厂,年存栏300头只,收入上百万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保卫处  地址: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11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