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各地活动  邪教面面观  宗教与邪教  心理健康与精神控制  社会关爱  法律法规 
宗教与邪教
 首页 
 各地活动 
 邪教面面观 
 宗教与邪教 
 心理健康与精神控制 
 社会关爱 
 法律法规 
宗教与邪教
您的位置: 首页>宗教与邪教>正文
洋弟子遭遇揭穿“法轮功”的桩桩罪行
2019-08-30 09:05  

洋弟子遭遇揭穿“法轮功”的桩桩罪行

·赫尔利(Ben Hurley)一位正值盛年的澳大利亚人,本应有美好的前途,不幸的是他在一次偶然机会,认识了一名“法轮功”人员,从此陷入“法轮功”邪教。幸运的是他逐渐认识到了“法轮功”的真实面目,在反思“法轮功”对弟子的精神控制、时间剥削和人性摧残后,他鼓足勇气,与“法轮功”邪教彻底一刀两断。

  近日,中国反邪教网发表的《我和李洪志:作为十多年的虔诚弟子,我为什么脱离“法轮功”》一文,以作者自述的形式,为我们展示了一个曾经身陷入“法轮功”邪教而遭受心灵创伤的历程,真实地揭露了“法轮功”邪教的丑恶内幕,“法轮功”邪教恶行累累。

  从本·赫尔利鼓起勇气揭露“法轮功”伪善画皮,我们也真真切切地看清了“法轮功”邪教的桩桩罪行。

  罪行一:精神控制,制造人间悲剧

  “法轮功”一个打着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欺骗世人四处招摇撞骗的假信仰组织,如果不加以防范,一般人很容易落入其圈套。从本·赫尔利的记述中得知,原澳大利亚著名歌星里奇·梅(Ricky May,全名Richard Ernest May)之妻柯琳·安·梅(Colleen Ann May),偶然之间接触到并修炼“法轮功”。因血压高出现中风症状,并患有肺炎,柯琳经常咳嗽,历时长达两年之久。由于信仰“法轮功”,并在身边“法轮功”同修的蛊惑下,她拒绝对本可减缓甚至治愈的高血压病采取医疗措施。2017年8月17日,柯琳因病去世,享年75岁。

  而另一起引起作者震撼的例子是,一名护士告诉本·赫尔利,她曾亲睹一名“法轮功”弟子在医院里临死前还在拒医拒药。一名心理咨询师的姨妈也是得了癌症,因拒医拒药到死也没有接受保守治疗。

  然而,当这些病亡例子,在本·赫尔利的学法小组“交流会”上议论时,却被告知是这些生病的弟子没能成功祛除干扰所致,执着所为。

  从作者的叙述中,我们可以看到“法轮功”邪教鼓吹的“法身保护”、“消业祛病”、“地狱除名”、“青春长驻”、“修成奶白体、晶白体”是多么的荒唐。

  李洪志自我神化,唯我独尊,自称是宇宙最高主佛,弟子们未来能升入法轮天堂,弟子们唯李洪志马首是瞻。李洪志宣称,“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的法轮会保护你。”“你有我的法身保护,不会出现任何危险。”(《转法轮》)保证“不会出任何危险”。

  李洪志还宣称:人有病是前世业力造成的,是“业力轮报”,“因为他是以前做了不好的事欠下的,他才遭这个罪”;有病是在“还业”,“你看病就不是我‘法轮大法’的人”;“有病了你要难受,生老病死的,就是让你在这个苦中还业,看你还能不能返回去”;“练的功自动就在消灭病毒和业力”……按照李洪志的“法理”,修炼“大法”能自动消灭病毒和业力,但事实如何呢?

  林逸明,澳门人,“法轮功”地区组织头目,2015年4月病情加重,被确诊为结肠癌晚期,但林拒绝医生的化疗建议,坚持练功“消业”。虽亲自跑到美国央求李洪志“发功”治疗,经李洪志发功施治并声称已将林身上的“业力”、“魔物”悉数驱除,但终因癌细胞扩散,于8月2日不幸病亡。

  武汉“法轮功”修炼者熊克波、蔡云琴夫妻俩,在多年前,熊就闹有胃病,妻子蔡云琴也患上胸部积水的毛病。1996年,有人告诉他俩,练功“消业”病就会好,他们习练上“法轮功”。2015年3月11日,拒医拒药的蔡云琴病情加重,但依然坚持“消业”,最终离开人世。丈夫熊克波则坚持认为修炼之人修得不够,没有完全消除“业力”才导致妻子死亡。

  然而耐人寻味的是,“消业”说的倡导者李洪志却在生病时,打针、吃药样样不落,据《“法轮功”邪教教主李洪志在长春的就医史》所载,1983年到1990年期间,李洪志先后在长春市19家医院就医,到单位报销医药费用48次,特别是1984年7月8日,李洪志一清早跑到吉林省人民医院,将体内阑尾割除,期间住院10天。

  正如本·赫尔利所说,“法轮功”最见不得人的秘密之一就是,经常有弟子死于本可治愈的疾病。

  罪行二:不二法门,行为控制

  陷入“法轮功”的弟子要抽出更多的时间“学法”“讲真相”“发正念”,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了参与“法轮功”活动上,还要舍弃许多自己喜爱的东西,因为那些都是不合“法轮功” 的心意。

  “法轮功”对信徒的控制在时间上采取高频度的措施,除了日常做好“三件事”外,世界上所有弟子都被要求每天四次、每次十五分钟去发“正念”,分别对应北京时间早六点、中午十二点,晚六点和半夜十二点。迫使信徒与外界隔离,成为“法轮功”任意摆布的木偶,因为李洪志要求弟子们提高心性。无奈,本·赫尔利要睡个囫囵觉已经是不可能的了,和社会维持正常的关系也越来越困难。

  李大师就是想让我们既忙又累(本·赫尔利语)。

  正如本·赫尔利所说,这种控制还扩大到“法轮功”内部的个人生活方方面面。“法轮功”正日渐成为那种要求成员付出大量时间、不断让其成员疏离社会以及隐瞒内部运作躲避外部监督的思想狭隘、控制成性的组织。

  罪行三:强行推票,聚敛不义之财

  李洪志的“神韵演出”实是“法轮功”搞政治宣传,玷污中华传统文化,传播歪理邪说,抹黑中国政府,扩大政治影响,聚敛钱财,不怀好意的一场政治宣传秀,是诳骗、戏弄和毒化观众的拙劣表演。而神韵的每次演出,都被“法轮功”弟子视为另层空间上的一场善恶大战,

  据本·赫尔利揭露,“法轮功”推销“神韵演出”门票的成员未经允许便潜入他人办公大楼,无视保安的驱赶,逐楼层、逐工位地发放神韵传单,强行推票。

  早在2015年12月27日,“法轮功”媒体就发出一份《关于挂广告的补充通知》,并附有“师父评语”《救人还叫人烦感》(笔者注:烦感应为反感)。《补充通知》列举了大陆弟子在海外推广“神韵演出”时,在“挂广告”过程中让人惊爆眼球的种种不是。例如:“有的学员没有办法,上厕所就在树丛中,甚至居民住宅的后院解决”;“到高档办公楼、公司、医院去发材料,管理机构不允许,就对保安耍心眼,混进去发”;“如果小区或者住宅有栅栏、大门,上了锁就跳墙过去或从底下钻过去”;“到了办公楼,每个门都从外面拉一下,还真有能拉开的,他们就进去放神韵材料,甚至到了政府的关键部门和医院手术的超净房间”;明知“任何没有人看管的包裹都被视为危险可疑物对待”,却“为了省力,把材料包放在大楼电梯里面,一层一层地送材料”等一系列破坏环境、私闯民宅、制造混乱、危害公共安全、妨碍公务的不法行为。而“师父”的评语则是言辞刻毒的训斥、质问、詈骂,把“助师正法”且不明事务强行推票的弟子骂的狗血喷头,一愣一愣的,大有生吞活剥之势。

  实际上,“神韵演出”在境外已受到越来越多的人指责和抵制。

  “神韵演出”也成为李洪志主要敛财工具之一,这是他的核心利益,谁也不能触犯。仅2013年以来(截止至4月21日)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共267场,遍及14个国家和地区、79个城市,如按其每张50-150美元门票价,预计“神韵演出”票房收入达6000多万美元。那么这位“大师”是如何实现对神韵机构财务的掌控呢?让我们看一下神韵艺术团2011年5月向美国国内收入署(IRS)提交的年审报告,

 

  图中显示,神韵艺术团的财务总监为李洪志的妻子李瑞(LeeRui)。因此,李洪志一家是所谓的“法轮大法”神韵机构的真正掌控人。(凯风网《李洪志的“神韵”敛财术之考证》2013年4月26日)由此可见,“神韵演出”是李洪志的敛财工具。

  罪行四:不政治,更显丑陋

  李洪志虽然在多个场合声称“法轮功”是修炼团体“不参与政治”,“法轮功”到底有没有参与政治,这个问题很重要。

  本·赫尔利在结语中说:“法轮功”只是一台政治机器。赫尔利告诫公众及“法轮功”弟子:“法轮功”自我定性为一个以健身为主要目的、关心人权的精神组织,这完全是假的。“法轮功”让他更不健康、更不快乐、更不善良、更不容忍。为了某种所谓的“事业”,“法轮功”所提供的任何心性修炼随时都会被弃之如履,然后转化成一架庞大的、靠剥削精疲力竭的狂热弟子所提供的无偿劳动力来运转的公关机器。

  2004年11月底,李洪志就撕下“不政治”的伪装,抛出臭名昭著的“九评”,玩起了螳臂当车的政治图谋,而其中的核心内容就是搞所谓的“三退”。截至现在,李洪志的“三退”数字已成天文“数字”,实在令人大跌眼镜。

  小巫岂能撼动擎天柱,如今中共党员队伍日益壮大与增强,支撑实现中国梦的擎天柱坚如磐石,“法轮功”的“三退”欺诈数据实在荒唐可笑。

  如果说在国内冲击机关单位、媒体学校抑或围攻中南海还只是李洪志涉足政治的“小试锋芒”,那么到了国外,在世界上几十个国家,“法轮功”建网站、搞媒体、办演出等一系列舆论宣传工具,针对中国内地所做的“三件事”、诬告滥诉、插手国内的群体性事件,与“民运分子”、“台独分子”、“疆独分子”勾肩搭背,参与美国领导人见面,截“圣火”、炒“活摘”、展“酷刑”、言“宗教迫害”、上演街头闹剧,就不能不说是“大展宏图”。

  由于李洪志政治野心的日益膨胀,已经不满足于小打小闹。“成立中国过渡政府”、“未来中国论坛”,明目张胆、大张旗鼓地搞臭、搞垮、妖魔化执政党,夺取政权,取而代之的政治野心昭然若揭。

  正如,本·赫尔利总结到,它只是一台政治机器——李洪志的所谓项目也只不过是为了积聚权力和影响力,去实现他所想到的一个又一个荒诞目标。

  由是观之,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组织与境外反华势力同流合污、形影相吊,已沦为西方反华势力的“急先锋”和车前卒,成为背叛、分裂祖国的民族败类。

  李洪志搞政治化和妖魔化,把自己推向了不归路,只能是,“化”得越快,亡得也越快。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保卫处  地址: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11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