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各地活动  邪教面面观  宗教与邪教  心理健康与精神控制  社会关爱  法律法规 
宗教与邪教
 首页 
 各地活动 
 邪教面面观 
 宗教与邪教 
 心理健康与精神控制 
 社会关爱 
 法律法规 
宗教与邪教
您的位置: 首页>宗教与邪教>正文
教你识别邪教全能神第一招:看教主
2016-03-28 10:51  

教你识别邪教全能神第一招:看教主

【说在前面的话】“全能神”邪教之邪,用什么标尺来判别,怎样判别?只要拿正教与其对比,就很容易看清其邪恶之处。正邪不两立,正的邪不了,邪的正不了。“全能神”是基督,还是伪基督,不能由其教主赵维山自己说了算,也不宜由某几个“权威人士”说了算,而是应由正统基督教说了算。正统基督教是一面最好的镜子。拿起这面镜子,来照一照“全能神”的教主、教义、教理、教阶、教养、教传及教徒,来个通体透视,看不到一点点基督的血脉,却照出了“全能神”周身的邪与恶。

第一招:教主之邪

——邪就邪在信仰一个活着的“女基督”

基督教在讲信仰对象时,从来强调“圣灵”、“圣父”、“圣子”“三位一体”。“圣三位一体”是基督教关于信仰对象的基本教义,其涵义非常明确:圣灵是基督的本体,没有圣灵,基督就没有根本,信仰就是空无,圣灵是三位一体中核心之核心、根本之根本;圣父是基督在天国的存在方式,但必须依赖于圣灵存在,同样圣灵也不能脱离圣父而存在,没有圣父的基督,信仰也是不完整的;圣子是基督在人间的存在方式,即耶稣,这种存在方式是通过“道成肉身”而存在的,这里的“道”就是“圣灵”这个道,没有了圣灵,就无以为肉身,反过来,圣灵必须通过圣子来体现,没有圣子,基督也是不完整的。因此,圣灵、圣父、圣子三位一体缺一不可。否则,即毫无真正意义上的基督信仰。

“全能神”说自己是基督教,但它完全歪曲了基督教最根本的教义“圣三位一体”。

第一,完全歪曲基督信仰对象。“全能神”无视基督信仰的“三位一体”,而将圣灵、圣父、圣子割裂开来,既不讲圣灵,也不讲圣父,只讲圣子,只讲基督在人间的存在方式,甚至还改变了基督在人间存在的性别,居然冒出一个“女基督”。这一基督教历史上闻所未闻的荒诞演绎,会让正信基督徒“吐槽”而休克的。

第二,完全歪曲“道成肉身”教义。基督教讲“道成肉身”仅仅指也必须指基督耶稣受难而复活,除了基督耶稣外,这个世界上绝不会另有“道成肉身”之说。“全能神”竟然杜撰了一个所谓第二次“道成肉身”,再一次暴露其荒诞至极。

第三,完全沾污基督教教主。在基督教信仰中,只承认《圣经》记载的基督耶稣是唯一信仰对象,除此之外,任何其他的肉身都是其子民。“全能神”把一个有精神分裂症的女人奉为基督加以信仰,除了邪,还是邪,已邪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奉劝那些愚妄的“全能神”信徒们,静下心来好好读一读基督教的基本知识,不要被赵维山绑架,成为赵维山的替死鬼。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保卫处  地址: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11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