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各地活动  邪教面面观  宗教与邪教  心理健康与精神控制  社会关爱  法律法规 
邪教面面观
 首页 
 各地活动 
 邪教面面观 
 宗教与邪教 
 心理健康与精神控制 
 社会关爱 
 法律法规 
邪教面面观
您的位置: 首页>邪教面面观>正文
李洪志死亡会导致其邪说破产(图)
2016-04-28 14:20  

李洪志死亡会导致其邪说破产(图)

近日,凯风网专访了中国科学院院士何祚庥先生,请何老介绍他与邪教法轮功斗争的历史。何祚庥指出,法轮功迟早要消灭,什么时候李洪志归天了法轮功就完了。(厉洁《何祚庥:李洪志归天法轮功就完了(图)》,凯风网2016年4月26日)虽然李洪志现在还没死,但那是早晚的事(李洪志自己也说过“就是师父不在了”等等),因此,“李洪志的死”与“法轮功的完”是一个具有讨论价值的话题。

何祚庥先生接受采访

首先,“李洪志的死”会带来法轮功法理的彻底完蛋

李洪志声称法是从他嘴里出来的,“正法的只有师父”(《什么叫助师正法》),并吹嘘:“也许宇宙都没有了,那个时候就只是我了。……没有我就没有宇宙的存在。”(《北美巡回讲法》,2002年3月)据此,则可以推理出“法由师出,师死法灭”。在这方面,何祚庥先生已经提到了。比如,何老说,“李洪志不是说自己是可以长生不老吗?”言下之意,李洪志一死,什么“永葆人生”、“青春长驻”、“金刚不败”的鬼话,就彻底露馅儿了。何老还说,“李洪志说毁灭的时间是他定的,……到了一定的时候,这个地球没有毁灭,我相信近期不会毁灭,李洪志自身就毁灭了”,言下之意李洪志一死,他那些神通牛皮也跟着全部爆破。还有呢,李洪志的死肯定不能呈现“身体飞上天”的壮观景象,那些愚昧地追求“圆滑升天”的大法弟子定然大寒轮心,从此放弃骗人的“修炼”。

由衰老走向死亡是必然的

其次,“李洪志的死”会带来法轮功组织的分崩离析

法轮功邪教组织,实际上也是个“利益乌合体”,内讧不断,争斗不息。除了“四大家族”、“三国演义”的高层内斗,还有一些企图占山称霸的草头王。李洪志曾经花钱平息澳洲法轮功组织的内斗,曾经收回“法轮功”的商标权,曾经把“神韵艺术团”总导演的位置牢牢把控。叶浩的女儿叶映红曾放言“师父也没修好”。假如李洪志死了,围绕权力和利益,必然会你争我夺,斗得不可开交。虽不至于立即树倒猢狲散,至少也是“树倒猢狲乱”,严重的则可能分崩离析。

再次,“李洪志的死”会带来法轮功组织的泛政治化

法轮功“搞政治”一直是半遮半羞的,这有两个原因。一是李洪志毕竟说过“修炼人不参与政治”的“大法原则”,二是法轮功内部的“原教旨派”仍然具有相当的影响力。假如李洪志死了,“原始意义上的修炼”特别是“修心性,求圆满”则成了笑话。但法轮功邪教对西方反华势力的利用价值并不会一下子消失。估计它背后的主子会对该邪教进行重新包装,以便让它更好地服务于抹黑中国的政治阴谋。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法轮功组织不可能很快完蛋,甚至可能会由于少了“原教旨”的束缚,走上“泛政治化”的不归路。另一方面,一旦法轮功邪教组织完全掀掉了“修炼”的伪装,沦为公开的反华政治团体,沦为靠讨点残羹冷炙生活的洋奴,其丑陋面目将会暴露得更彻底,在海内外华人中将更加臭不可闻,反过来会加速其实际意义上的消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保卫处  地址: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11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