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各地活动  邪教面面观  宗教与邪教  心理健康与精神控制  社会关爱  法律法规 
各地活动
 首页 
 各地活动 
 邪教面面观 
 宗教与邪教 
 心理健康与精神控制 
 社会关爱 
 法律法规 
各地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各地活动>正文
安徽淮北市反邪教主题公园举行揭牌仪式
2019-12-13 18:29  

安徽淮北市反邪教主题公园举行揭牌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对广大人民群众的反邪警示教育,实现淮北市反邪教宣传线上线下一体化,打造皖北反邪品牌,11月28日上午9点,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反邪教宣传主题公园揭牌仪式开始。

  活动伊始,省委政法委副书记车建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共同为“反邪教主题公园”揭牌,揭牌活动结束,车建军副书记与陪同人员参观了主题公园广场、亭苑、山街、楼台4处景点。

  相山反邪教主题公园占地约6000平方米,座落在绿叶成荫、繁花锦簇的4A级风景区长山公园。风格多元化,“梅兰竹菊”四君子和谐端庄;“清正苑”、“凯风亭”、“创安阁”古香古色;“家庭拒绝邪教承诺书”独树一帜;诙谐逗趣的“三不猴”端坐林间;“红领巾”童趣盎然;景观标语“铲除邪教,兴国安邦”侧立丛间。既有园林景观的幽静雅致,又显格调独具的简约时尚。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车建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共同为“反邪教主题公园”揭牌

 

举行揭牌仪式

 

参观反邪教主题公园

 

参观反邪教主题公园

 

参观公园一景“清正苑”

 

“铲除邪教,兴国安邦”

 

“反邪教”六面体

 

公园里的反邪教铜雕塑

 

“反邪防邪教育要从娃娃抓起”

 

“三不猴”——不听、不信、不传

  车建军副书记称赞,主题公园规模大,有特色,在皖北地区独树一帜。不仅体现了党和政府彻底铲除邪教的决心,同时也让广大市民在寓教于乐中接受反邪教知识宣传教育,对反邪警示教育宣传有着重要意义。

  市检察院检察长唐保银,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余跃武,市政法委副书记朱士珍,陪同出席此次活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保卫处  地址: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11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