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各地活动  邪教面面观  宗教与邪教  心理健康与精神控制  社会关爱  法律法规 
各地活动
 首页 
 各地活动 
 邪教面面观 
 宗教与邪教 
 心理健康与精神控制 
 社会关爱 
 法律法规 
各地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各地活动>正文
广东花都区开展反邪教专题教育进军营活动
2019-11-13 18:27  

广东花都区开展反邪教专题教育进军营活动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委政法委坚持聚焦主题主线,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将省市关于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的工作部署落到实处,10月29日,花都区委政法委结合“主题教育活动日”,开展反邪教专题教育进军营活动。广东省委政法委、广州市法制教育管理所、花都区委政法委相关领导、部队分管领导及350余名入伍新兵参加了活动。

 

广东省委政法委领导为新兵们进行专题授课

 

  官兵们聚精会神听取报告

  上午9时,活动在官兵们整齐热烈的欢迎掌声中拉开序幕。省委政法委领导为新兵们作了《反邪教斗争相关情况介绍》,系统、全面、生动地揭批了邪教六大特征及其本质、邪教骗人伎俩,介绍了如何区分邪教、宗教和民间信仰、当前反邪教斗争形势以及广东省反邪教工作情况,让新兵们对邪教和反邪教工作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有效提升了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主讲人号召广大官兵积极与邪教做斗争,为广东社会政治大局稳定做贡献。

 

  官兵们观看展板学习反邪教知识

  两个小时的精彩报告,内容丰富,掀起了部队学习反邪教知识的热潮。进一步加深了新兵们对邪教及其危害的认识,增强了与邪教做斗争的决心,同时进一步深化了军地反邪教斗争协作,增强了部队官兵的政治安全意识,营造了部队反邪教宣传教育浓厚氛围,推动军地合作向纵深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保卫处  地址: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11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