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各地活动  邪教面面观  宗教与邪教  心理健康与精神控制  社会关爱  法律法规 
各地活动
 首页 
 各地活动 
 邪教面面观 
 宗教与邪教 
 心理健康与精神控制 
 社会关爱 
 法律法规 
各地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各地活动>正文
安徽黄山市:防范抵御邪教 共建美好生活
2019-05-31 15:38  

安徽黄山市:防范抵御邪教 共建美好生活

2019年5月20日上午,由安徽黄山市委政法委主办、徽州区委政法委承办的黄山市“防范抵御邪教、共建美好生活”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徽州区人民广场隆重举行。

  全市有关单位、部门领导、网格员、健身气功协会及各界群众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徽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志良致辞,网格员代表、家庭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方俊涛出席活动并宣布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黄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方俊涛宣布反邪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黄山市徽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志良致辞。

 

  网格员代表和家庭代表发言。

 

  活动现场氛围浓厚,气氛热烈。

 

  健身气功表演。

 

  女性防邪知识我要认真学习。

 

  三句半《斗垮邪教创和谐》。

 

  反邪教健身舞。

 

  现场签名对邪教说不。

  此次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于5月中旬开始至10月底结束,以开展新一轮“反邪知识进家庭”为主要方式,依托综治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组织全市网格员走进家庭,深入群众,广泛宣传,通过签订“家庭拒绝邪教承诺书”形式,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做传承美德弘扬风尚的文明人、做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明白人、做健康快乐美好生活的引领人、做幸福家庭美丽家园的守护人,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徽州区老年大学、徽州区健身气功协会、社区合唱团及部分区县分别演出了精彩的反邪教文艺节目,将启动仪式推向了高潮。参加启动仪式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反邪教知识展板和徽州区反邪教主题文化广场,并共同在背景幕上签名承诺,表达了自己反对邪教的决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保卫处  地址: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11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