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各地活动  邪教面面观  宗教与邪教  心理健康与精神控制  社会关爱  法律法规 
各地活动
 首页 
 各地活动 
 邪教面面观 
 宗教与邪教 
 心理健康与精神控制 
 社会关爱 
 法律法规 
各地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各地活动>正文
关于利用宣传阵地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2017-11-17 09:40  

关于利用宣传阵地

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扩大反邪教宣传覆盖面,增强人民群众反邪教的意识和能力,省委防范办开展了反邪教网上舆论引导平台建设。按照要求,市委防范办在市级报刊及政府门户网站开设了反邪教专栏,并依托市级新闻网建设了反邪教网站,开通了反邪教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

请各单位通过主题班会、团课等形式,广泛开展师生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发动教职员工、学生积极浏览反邪教网站(http://www.zbnews.net/kfqy/),关注省市反邪教微信公众号(儒风清韵、凯风齐韵)和官方微博(山东反邪教、凯风齐韵),充分发挥高校教师和青年学生在防范抵制邪教中的先锋作用,努力营造全社会防邪反邪拒邪的良好氛围。

同时组织师生参加中国反邪教网推出的“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活动,具体操作方法:关注“中国反邪教”微信——进入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右下角的“签名活动”菜单——选择省份(山东)、城市(淄博),写上您的姓名——验证后提交即可。

保 卫 处

2017年11月17日

中国反邪教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保卫处  地址: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11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