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各地活动  邪教面面观  宗教与邪教  心理健康与精神控制  社会关爱  法律法规 
各地活动
 首页 
 各地活动 
 邪教面面观 
 宗教与邪教 
 心理健康与精神控制 
 社会关爱 
 法律法规 
各地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各地活动>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开展校园反邪教警示教育月活动
2017-10-31 12:22  

聊城市东昌府区开展校园反邪教警示教育月活动

为使广大中小学生进一步认识邪教的危害,提高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10月份,聊城市东昌府区在全区中小学校开展了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珍爱生命”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月活动。活动中,共发放《反邪教知识读本》、《中小学生反邪教警示教育读本》等书籍3000余本,发放宣传册5000余册、光盘1000张,悬挂标语20幅,校园广播60余次,召开反邪教主题班会300余次,组织观看反邪教影片10余场,举办反邪教展览6次,受教育师生达1.2万余人。

辅导员广播反邪教知识

召开反邪教主题班会

该区梁水镇拐里王小学还把反邪教知识编成孩子们喜闻乐见的歌谣形式进行传唱:“你拍一来我拍二,我们一起来倡议:信科学,反邪教,发现邪教早报告。你拍三来我拍四,我们一起来记住,邪教祸害你我他,反邪防邪靠大家。你拍五来我拍六,我们一起堵毒流,接到邪教宣传单,不信不看不传带。你拍七来我拍八,我们一起来学法,传播邪教要犯法,重的判刑轻的罚。你拍九来我拍十,我们一起抓落实,筑牢反邪防护堤,邪教碰壁就灭迹。”

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全区广大中小学生们纷纷表示,自己对邪教的特征和危害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今后将坚定理想信念,好好学习,用科学知识武装头脑,做到讲科学、信科学,用科学之光驱散邪教阴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保卫处  地址: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11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