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各地活动  邪教面面观  宗教与邪教  心理健康与精神控制  社会关爱  法律法规 
各地活动
 首页 
 各地活动 
 邪教面面观 
 宗教与邪教 
 心理健康与精神控制 
 社会关爱 
 法律法规 
各地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各地活动>正文
杭州萧山借力开展反邪教宣传
2017-07-05 11:26  

杭州萧山借力开展反邪教宣传

为使反邪教社会宣传和警示教育深入人心,确保工作落实经常化、长效化和全覆盖,杭州市萧山区做好顺势借力、见缝插针大文章,6月,萧山区开展了“安全宣传月”和“禁毒宣传月”,协调组织开展群众性的宣传咨询活动,有针对性穿插反邪教科普知识等一系列讲座,在群众中反响颇好。

萧山区反邪教协会工作人员正在开展广场宣传咨询活动

萧山区防范办主动与区教育局取得联系,依托区青少年素质教育实践基地主体展馆,建起了区青少年反邪教警示教育馆,以图片、动画、影视、互动网页等为宣传载体,以辖区各中小学校为主要宣传对象,寓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为一体,通过有计划、分批次组织实地观摩,有效推进“校园反邪”的落实,使反邪教宣传教育得以“小手拉大手”。

萧山区青少年素质教育实践基地内的反邪教警示教育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保卫处  地址: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11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