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各地活动  邪教面面观  宗教与邪教  心理健康与精神控制  社会关爱  法律法规 
各地活动
 首页 
 各地活动 
 邪教面面观 
 宗教与邪教 
 心理健康与精神控制 
 社会关爱 
 法律法规 
各地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各地活动>正文
陕西省渭南市反邪教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2012-09-20 11:21  

陕西省渭南市反邪教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9月14日,我市反邪教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市反邪教协会筹备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反邪教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我市反邪教协会首届理事、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提名任命了副秘书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春阳参加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市反邪教协会经过全市防范邪教系统、市科协半年多的充分酝酿、共同发起和精心筹备,在社会各有关方面的积极支持和配合下正式依法成立。它的成立,标志着我市民间反邪教活动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王春阳指出,市反邪教协会是全市热心反邪教事业人士自愿组成的群众性社会团体,集中了全市社会科学、自然科学、文学艺术以及新闻、法律、宗教等各界有识之士,是我市反邪教斗争的一支重要力量。协会要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努力提高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引导人们形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用科学战胜迷信,用文明战胜愚昧。认真研究和探讨各类邪教组织的状况、成因和活动规律,深入剖析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向党和政府提出依法治理的对策和建议。要通过开展研讨活动,举办报告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在全社会广泛开展马克思主义的唯物论、无神论和科学精神的群众性学习教育活动,帮助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封建迷信、伪科学和邪教的严重危害性,自觉抵制各种歪理邪说和邪教非法活动,为我市加快陕西“东大门”建设,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保卫处  地址: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11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