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各地活动  邪教面面观  宗教与邪教  心理健康与精神控制  社会关爱  法律法规 
各地活动
 首页 
 各地活动 
 邪教面面观 
 宗教与邪教 
 心理健康与精神控制 
 社会关爱 
 法律法规 
各地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各地活动>正文
山东省日照市利用旅游季节开展“远离邪教健康人生”反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2012-09-20 11:20  

山东省日照市利用旅游季节开展“远离邪教健康人生”反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8月4日,日照市利用本地旅游黄金季节客流量大的有利时机、组织有关部门率领日照市爱心志愿者协会、反邪教协会志愿者等民间人士来到日照市著名的万平口海滨旅游景区,对前来消夏休闲的广大游客们开展了一场以“远离邪教健康人生”为主体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此次教育活动以图版展示、发放宣传教育资料和志愿者现场讲解等形式,深入剖析揭批邪教的巨大危害和日趋暴露的反社会反人类本质,使来往游客在休假凉夏之余也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反邪教警示教育。通过本次活动,广大群众更加认识到了邪教迷信对个人身心健康,家庭和谐幸福的极端错误引导和产生的巨大伤害,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当前安定团结的和谐社会局面,和家人朋友同事一起自觉远离邪教侵害,并积极与邪教活动做坚决的斗争,以实际行动维护党和国家取缔邪教组织的英明决定。

利用游泳旺季在景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填补了我市社会教育活动在大型景区开展的空白,为今后社会教育活动的开展如何提高影响度、扩大受众面提供了新思路,找到了新办法,打开了新局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保卫处  地址: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11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