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各地活动  邪教面面观  宗教与邪教  心理健康与精神控制  社会关爱  法律法规 
各地活动
 首页 
 各地活动 
 邪教面面观 
 宗教与邪教 
 心理健康与精神控制 
 社会关爱 
 法律法规 
各地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各地活动>正文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魏湾镇积极做好反邪教工作
2012-09-20 11:10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魏湾镇积极做好反邪教工作

为确保社会稳定,促进和谐发展,魏湾镇党委、政府积极做好反邪教工作,为“十八大”召开保驾护航。

高度重视,加强对反邪教工作的领导。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专门成立了魏湾镇综治平安志愿者分队,总指挥由镇长亲自担任,成员由各管区、司法所、综治办等部门负责同志担任,全面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坚决挫败“法轮功”等邪教组织破坏社会政治稳定的图谋。

强化措施,严防“法轮功”等邪教借机生事。加强对本镇重点邪教人员的排查,逐人落实防控措施,实行“五包一”政策,一天三见面,对邪教人员进行思想教育,随时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加强对反宣品的清理清查,严防恶性反宣事件发生。

加大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在村内醒目或人员聚集区张贴“村拒绝邪教承诺书”,“家庭拒绝邪教”承诺卡签卡率达到95%以上。各村设立“一墙一窗”警示教育阵地,教育广大群众反对邪教,崇尚科学,在全镇形成良好的反邪教社会氛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保卫处  地址: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110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