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各地活动  邪教面面观  宗教与邪教  心理健康与精神控制  社会关爱  法律法规 
各地活动
 首页 
 各地活动 
 邪教面面观 
 宗教与邪教 
 心理健康与精神控制 
 社会关爱 
 法律法规 
各地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各地活动>正文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新北社区开展反邪教知识宣传活动
2012-09-20 11:09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新北社区开展反邪教知识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反邪教精神,提高居民对邪教组织的防范警示能力,维护辖区安全稳定,近日,新北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综治联络员在辖区及周边地区进行了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吸引了共计500余人参加,共计发放反邪教警示教育卡800余份。

活动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构建和谐、共同发展”为主题,工作人员通过详细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和危害等相关知识,使在场群众了解到邪教不但破坏家庭、残害生命、骗取钱财的危害,而且也揭露了邪教侵犯人权、践踏法律、精神控制的本来面目,使居民真正懂得用科学来指导生活,用科学来战胜迷信,增加了社区的凝聚力,使居民群众身心更加健康。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对邪教的防范和抵御能力,扩大了干部群众的参与度,夯实了警示教育工作的群众基础,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氛围,为努力共建无邪教社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保卫处  地址: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110  邮编:255130